站长/总编:郭珺执行总编 :姜柏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今日要闻

韩城收藏协会举办笔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8/6/5   来自:韩城作协网   点击:1189 

 

韩城收藏协会举办笔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郭珺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6月2日,韩城收藏协会举办笔会,以书法绘画等形式,庆祝人民生活由贫穷到温饱再到小康的跨越式转变,歌颂党的领导和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韩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涛、韩城文联主席樊君峰等出席笔会。

近年来,韩城市收藏协会从无到有,由最初组建时的几个人发展到会员上百人,收藏协会书画界的会员也达到了40余人,他们在学习实践中一断提升自我,获得了收藏和书画艺术的双丰收,一些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作品还走出韩城甚至海外国外,为韩城的经济和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收藏协会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现场献艺,绘写了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展现韩城改革开放40周年巨大成就的书画作品,表达他们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情实感。协会会员、明末清初著名书画家王铎后人王文献专程从广东赶回韩城参加活动,书写作品,表达对祖国和第二故乡韩城的热爱之情。

更多>>

站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