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总编:郭珺执行总编 :姜柏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今日要闻

《凤凰坪》剧夲研讨会在欣 沐阳温泉酒店举行

2018/7/17   来自:韩城作协网   点击:2168 

 

《凤凰坪》剧夲研讨会在欣 沐阳温泉酒店举行

郭珺         

7日13日至15日,电视剧《凤凰坪》剧夲研讨会在韩城市欣沐阳温泉酒店举行,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丽娜,副市长王辉,韩城市文广局局长毋善贤,市文产办主任赵宁发,市经合局局长、黄河影业控股集团负责人赵亚萍等领导和部门领导参加剧本讨论会。

 电视连续剧《凤凰坪》,根据原人民日报记者、韩城籍著名作家程清彦先生创作的长篇小说《凤凰坪》改编,由中国著名编剧兰一菲担任编剧。本剧以韩城市改革开放40年新农村变化为背景,以韩俊虎的创业轨迹为主线,描写了中国四十年体制改革中,农村基层班子奋力带领村民实干创业,共同走向富裕之路的艰难历程,勾勒出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农村巨变画卷。
         电视连续剧《凤凰坪》由西安影盾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韩城黄河影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由西安影盾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制,全剧总投入一亿元人民币,主要场景在韩城摄制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电视连续剧《凤凰坪》总制片人张莫屹,编剧兰一斐,导演姚远,《凤凰坪》主创团队人员,韩城文化界人士程维功、张胜发、杜景乐、程永庄、段筱荃、程根强、冯增录、郭珺等专家学者共40余人参加会议,大家围绕电视剧的定位,剧夲创作与修改等进行了多方位研讨。

在剧本研讨会上,副市长王辉对剧本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市政府表示支持

   

 

更多>>

站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