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总编:郭珺执行总编 :姜柏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协动态

作协动态

韩城作协启动微信“作品拍砖”活动

2019/1/1   来自:韩城作协网   点击:5713 

 

韩城作协启动微信“作品拍砖”活动

郭珺      

      为了提高各位会员的写作及鉴赏水平,同时也为活跃群文学生活,12月25日,韩城作家协会微信群首次推出作品“拍砖”活动,活动讨论的内容为韩城作家程永庄小说《澽水往事 第四回 赛翼德》(未发表)。

       第一次微信讨论由韩城市作家协会主席郭珺主持 ,活动于晚上八时开始。针对程永庄长篇小说《澽水往事》第四回“寨翼德"在写作方式、技艺、语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员积极展开讨论。刘景光、党康琪、郭广学、段筱佺、孙宏恩、梁波、袁宝宇、张衍杰、薛永学等会员先后先后发言,微信讨论气氛热烈,拍砖活动收效较好,各会员受益良多。

      据悉,韩城市作家协会的作品“拍砖”活动每周一次,定于每周二晚20-22时进行。为了确保讨论质量,群主提前将会员作品(要讨论的作品)发群里,请大家认真阅读后,在讨论时间提出修改意见等。讨论会后,作品作者再将修改后的作品发群里给大家过目,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更多>>

站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