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总编:郭珺执行总编 :姜柏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今日要闻

韩城文学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之一)

2022/11/6   来自:韩城作协网   点击:1130 

 

韩城文学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之一)

 

郭珺: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总结令人震撼,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主线,贯穿于韩城新时代的文学质量提升工作中,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会员和文学爱好者,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主题,激励广大作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创作出更多优秀文学作品,开创我市文学事业新征程。

梁波: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让世界感受到中国道路给人类带来的光明前途,让中国人民感受到实现中国梦的坚定步伐,我们深受鼓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保持虚心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的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奉献力量,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王安德: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今后一个时期的前行方向,让我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的,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用手中的笔撰写党和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为祖国的明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史锋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提升了我对思想文化的认知,逐步转变写作观念;二是丰富了政治理论知识,开始学会把马克思主义活用于创作实际,深入生活,感悟生活;三是树牢了文学的服务宗旨,坚持听党指挥,认真细致做好手头工作。今后,一是继续走深走实二十大精神要义学习,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俯下身子,以多思、实干的创劲,守住文学初心,努力积淀文学修养。 

吉春:中共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民主促进会会员,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丁继坤:作为韩城作协的一名会员,要认真系统地学习大会精神,始终牢记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四力”要求脚踏实地,深入基层,采写出贴近人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无愧于时代的文学作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参加市作协组织的各项文学活动,及时完成分配的工作任务。并与其他会员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充分发挥“小车不倒只管推”的老有所为精神,活到老,学到老、写到老,自信自强,勇于创新,讲好韩城故事,讴歌时代发展,为繁荣发展韩城的文学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于艳华:

廿大举国颂,壮观气恢弘。大江南北,吹响号角帜红彤。张目举纲圆梦,科技领新时代,伟业复兴鸿。帷幄新谋略,踔厉冠繁荣。万山越,千江唱,势如泓。兴邦实干,唯共产党傲苍穹。跟党走,听党话,坚定信心奋斗,使命铸丰功。感谢英明党,华夏永兴隆。

 

更多>>

站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