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总编:郭珺执行总编 :姜柏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今日要闻

韩城作家到三丫头文化传媒中心采风

2023/4/29   来自:韩城作协网   点击:2463 

       

韩城作家到三丫头文化传媒中心采风

郭珺

 

 

      文化进万家,4月29日,韩城市作家协会会员走进韩城市三丫头文化传媒中心,实地了解韩城企业“互联网+自媒体直播”的运营情况,在为文学创作积累素材的同时,拉开了韩城作家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序幕。

韩城市三丫头文化传媒中心地处韩城新城北三公里的沟北村,中心成立于2022年5月,是一家以传承历史、传扬文明、传播文化为己任的文化传媒中心。一年多来,传媒中心致力于乡村振兴,以“互联网+自媒体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带动村民进行葫芦工艺品制作销售,将承载着华夏几千年文明的葫芦祈福文化发扬光大,推动了乡村振兴特别是文化振兴、人才振兴,在宣传韩城传统文化工艺和渊源深厚的韩城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三丫头文化传媒中心,韩城市作家协会会员详细向中心负责人高亚峰询问了葫芦种植制作的流程和在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中存在的问题,了解葫芦祈福文化的深层内涵,并对葫芦的销售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作家程瑛春还赋诗一首,对高亚峰及其葫芦文化予以赞扬。

葫芦虽小藏天地,

赠送福祥怡我心。

香茗盛情含笑品,

花开时节传佳音。

更多>>

站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