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总编:郭珺执行总编 :姜柏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今日要闻

韩城市作家协会慰问柳枝贫困户

2020/1/18   来自:韩城作协网   点击:1135 

文学照亮梦想,作家心系群众。1月18日,由韩城市作家协会20余名会员代表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冒着寒风,走进春节前的韩城市西庄镇柳枝村,为村上的4户贫困户送去米油、花生瓜子糖以及会员捐献的慰问金等物品,为他们带去了韩城文学界对贫困户的深切关爱。
城市作家协会还特邀书法家相里俊堂先生,为贫困户和广大村民现场书写春联,营造热闹红火的春节喜庆氛围,让他们在欢欢喜喜中度过欢乐祥和的鼠年佳节。韩城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程维功、会员徐甫等也现场挥毫,为贫困户和村上书写了会员张申、洁萍等人现场编写的春联。一些会员还为村上赠送了自己编著的作品集图书和绘画作品等。
   慰问活动结束后,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柳枝村的关帝庙、孙家祠堂、望春楼等文物景点,在感受文化古村文化气息的同时,领略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的魅力。(郭珺)

更多>>

站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