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总编:郭珺执行总编 :姜柏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今日要闻

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雅丽看望慰问韩城作家程维功

2023/7/4   来自:韩城作协网   点击:1697 

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雅丽看望慰问韩城作家程维功

       7月4日,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雅丽,省作协秘书长、文学基金会理事长、二级巡视员王晓渭专程来韩,看望慰问韩城市作家协会会员——82岁的程维功老先生。

 程维功,笔名未弓,陕西韩城人,民革党员,韩城市作协名誉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2001——2013年任韩城市作协主席,先后出版作中、短篇小说集《寂寞的荒沙滩》、“程维功系列小说三部曲”《空着的坟墓》、《潮起潮落》、《交易》等;2013年4月出版长篇小说《朗孟驿》并入选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西风烈-陕西百名作家集体出征”作品集。2019年《朗孟驿》入选“西部文学经典典藏文库”,由太白文艺出版社再版。
      在韩城市文联主席王春红韩城市作协主席郭珺陪同下,齐雅丽一行走进盘河路京都花园程维功家中,详细询问老先生的生活、身体及创作情况,并为他送上了中国当代作家, 曾任中国作家协会陕西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的路遥作品全集,慰问品、慰问金等。听说老先生还创作了6部作品,大家深深为他老骥伏枥、笔耕不辍的精神感动。程维功现场签名,为齐雅丽、王晓渭及省作协办公室副主任许冰、工作人员闫荷、杨慧洁等人送上了自己的作品——《梦驿》。(郭珺)

 

更多>>

站内公告